APRON CLASSIC 鈦離子不沾鍋系列 – THANKFUL 膳夫廚具

該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某些功能

鈦離子不沾鍋

請盛水8分滿左右煮滾後倒掉,再使用中性清潔劑簡易清洗乾淨,主要去除表面髒污後即可開始使用

不沾鍋適用冷鍋冷油,請直接加入食材/備料開始烹飪,烹煮時以"中小火"加熱,同時避免爐具的燃火範超出鍋底 導熱範圍

表面粗糙和顆粒狀屬於正常現象, 因為加入高密度鈦離子的電漿技術,所以表面會有顆粒粗糙狀和輕微色差現象。

由內而外依序為 8層,

3層奈米不沾塗層 > 2 層高密度鈦離子電漿塗層 > 鑄鋁鍋體 > 陶瓷保護層 > 不鏽鋼導磁層,總計 8 層。

膳夫鍋有經過 

  • SGS食品用具安全測試/德國 LFGB認證
  • 無PFOA/PFOS/安全無毒認證

如有輕微磨損或刮傷屬正常磨耗尚可安心使用,不沾塗層的磨耗最直接影響的是不沾性能的降低,若有感受到沾黏的話就可以更換了。

適用IH、電磁爐、電陶爐、瓦斯爐。  

適用市面上95%以上IH爐具,但由於IH爐具目前並無導磁規範,少部分IH爐具會有挑鍋現象。

購買前留意詢問爐具廠商。

委託或自有不沾鍋具一線品牌的中國工廠代工,其物料皆是頂級外國大廠進口,針對不同產品線開發,如鑄鐵鍋、銅鍋、不銹鋼鍋、鋁鍋…等等選擇擁有技術與品質之工廠製造。

薄鑄鐵鍋

純鑄鐵鍋或是鐵鍋, 在無塗層的狀態下,
如清洗表面後,擦拭會有鐵離子和碳離子的自然釋放,
只要清洗乾淨後烤乾, 再塗抹些許的油(大約5或10元硬幣大小的量)於鍋體表面上,”靜置冷卻吸收”形成油膜即可。

膳夫鑄鐵鍋是一款 (完全無塗層 且 表面無烤油) 的純鑄鐵鍋

鑄鐵注燒模具成型後,拋光打磨再經過「日本窒化技術處理」,於鍋體上形成一層氮化防護層,隔絕空氣中90%濕氣,降低鐵成分繡化比例。

P.S. 窒化技術並非完全不會生鏽喔! 如有水氣產生小繡斑只要參考保養步驟:

●輕鬆刷洗 ●潤鍋保養 會越用越好用 !鑄鐵鍋還會黑金黑金的很漂亮~~

膳夫鑄鐵鍋屬於生鐵(含碳率2%以上),一般鐵鍋屬於熟鐵(2%以下)。

與一般熟鐵鍋相比,鑄鐵鍋擁有硬度強、不易變形、蓄熱強、均熱穩、導熱快等優勢。

我們以 100% 鑄鐵模具鑄造,不含任何有毒重金屬、與化學塗層。不僅通過 SGS 檢驗認證安全無毒,符合台灣及歐盟無重金屬檢測認證。

只要簡單的保養——熱鍋潤油,膳夫鑄鐵鍋即可完美的實現物理不沾!料理新手也能輕鬆上手,煎完蛋一吹就飛起不是夢想!

膳夫鑄鐵鍋適用任何清洗方式、任何料理方式。鑄鐵材質穩固強韌,鐵鏟鋼刷都沒問題。

當然沒問題,鑄鐵鍋的高強度蓄熱讓油溫穩定,油炸更省力上手!

付款相關問題

付款失敗可能遇到以下的問題,請您一一確認看看是否有解決!

  • 信用卡卡號或到期日輸入錯誤。
  • 信用卡已超過到期日使用期限。
  • 超出信用卡使用額度或餘額不足。
  • 信用卡發卡銀行內部系統問題…等。
  • 此筆卡號同時有人刷卡授權中,因此視窗會跳出。
  • 信用卡授權時,網路斷線。

有的,膳夫為台灣品牌,皆有依照國稅局規定開立電子發票,您可於訂單完成付款後至您註冊時的email進行確認。(系統會於每天 9:00-23:59 整點之間開立發票並寄送)